close




連上三天早班 天天都有令人哭笑不得的插曲

硬是要在美麗的早晨裡替我們製造一些笑果


第一天我們遇到了剛來M應徵完的小姐和她的媽媽,

她應徵完來點餐,因為媽媽可能不常吃M,又是吃素食的!

所以她不是很了解M的東西有哪些,就一直問女兒。

女兒被問到煩,就一直很態度不好的回答她媽媽

到最後媽媽生氣了,突然好大聲的吼她女兒

當下我們和客人都被嚇到了 只能無言的相互對看乾笑

 我看那時候還沒醒的被這一吼應該馬上就醒了吧



第二天十點半的時候遇到一堆越南人來點餐,

都點大麥克然後又是要分開點,搞得鳳君一個頭兩個大。

在備餐的時候聽到一個阿公帶一個小妹妹說他要點什麼什麼!

鳳君也只是請他要排隊,因為是難搞越南人先來的。

結果那個阿公就生氣了

在櫃台前罵說讓他們等了20幾分鐘之類blah blah....的

傻眼的是他們明明才剛進來 可以扯說等20分鐘這樣 真的很強耶

是會吵的就有糖吃嗎 這樣教壞小孩不太好耶



第三天遇到一個歐巴桑點完餐之後我跟她促銷咖哩香雞翅,

她問我雞翅大概多大,我還請佳苓在廚房夾給她看一下!

她就說好,那她要一份。

結果我在弄她的玉米湯的時候,她很貪小便宜的說叫我不要蓋蓋子然後給她裝滿點!

我說不行耶,我們規定的量就是這樣。

她還不死心一直盧小小的邊推我邊裝熟的說好啦去弄多一點啦!!!!!

是跟妳很熟嗎= = 後來我乾脆轉身等產品讓鳳君跟她講!!!

然後產品都好了呈遞給她的時候她就打開咖哩翅說怎麼這麼小?!

剛剛明明就給她看過大小的呀 接著她還很故意的摸過咖哩翅然後說她不要了!!!!!!

後來還發現她走的時候也"順手"把我前個客人的發票 胡椒粉 番茄醬也都摸走了



真的讓我們很哭笑不得呀這幾天,每天都來個意外的插曲。

真想拿打康貝的狠勁賞他們的幾拳嚐嚐 哈哈哈

是說換個方向來想 是也該感謝他們把我們的早晨點綴得這麼熱鬧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