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進入M,遇到的店經理就是妳!

每次看著店裡來來往往的人這麼多,
就有想過會不會哪天妳也會被調走:(


但總是覺得應該不會調走的,都已經待這麼久了。
結果沒想到事情來得這麼突然這麼令人措手不及...


聽到消息的當下我只覺得今天明明就是勞動節,
為什麼搞得像是愚人節一樣?!

今天看到妳也不太敢跟妳多說些什麼,
還硬要故作輕鬆的跟妳喇賽,就是怕說多了情緒會控制不住..

雖然妳說以後還是會常見面,但還是習慣和妳上班的感覺嘛!
每次妳9點來上班我總是愛故意斜眼偷笑看妳等妳說幹嘛 然後我說沒事XD
雖然妳也老愛ㄉㄧㄤ我,但我其實還是好喜歡跟妳一起上班阿!!
誰叫妳這麼幽默,去哪找這麼幽默的店經理 妳說是不是!!!!!

想起前兩天妳還在幫我們"上課"的模樣,就覺得好好笑。
妳講完所有的話還硬要妳說"下課"我們才肯動XD
明明就才前兩天的事情,還這麼歡樂的一起上班!
誰也沒想到環境會說變就變:(


anyway,
我真的很珍惜和妳一起共事這麼久的日子,那些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也希望妳到新環境可以排除萬難,順順利利的!

別人我不知道行不行,但是我知道妳一定行!


Best wishes







芳燕*我們都愛妳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