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業午餐的威力好驚人啊!!

讓我們連續被操了兩天呀...
昨天在夢時代,今天在店裡!

夢時代的人潮超可怕,客人沒停過那樣!
到了兩點鐘響,聽到商業午餐結束囉的時候整個覺得噢天阿解脫了!

後來下班要走的時候在夢時代員工停車場還差點找不到我們家小綠!
都怪他們員工停車場長太像又太大了啦,
然後叫某人記好停車地方結果下班全都忘光光XD
據說馬龍&祖華也是找車找半天 阿哈哈哈哈!
祖華說馬龍還說他們該不會要等到這一批的車主人都下班才找得到車吧XD

是說我真的也有這樣想過說不會吧!!!!!!!!!!!!!!


今天又是一樣的備餐備不停,
看不完的單,邊看邊複誦邊記邊拿邊跑!
腦袋都快爆炸爆炸。

今天忙就算了,順順的備餐還算暢快。
就偏偏遇到令人生氣的事情 就很討厭阿阿阿(怒)
第一次備餐備這麼生氣!

不過還好也是有遇到好好笑的事情哪!
備餐是我和佩勳,當我備完一筆訂單轉過來
就看過螢幕秀出一筆438的訂單!
我就很自然的問佩勳,欸,妳438嗎?
意思是問她438這筆訂單她在準備嗎?
佩勳就很北七的回我: 不是 我不是38 妳才是38
哈哈哈哈哈哈,反應整個也太快了吧XDDDDD
害我們整個邊備餐邊狂笑!!!!!!!




禮拜三晚上聚會真開心是說一開始主辦人遲到還被砲轟了一下 哈哈XD

新台灣原味好久沒吃,大家好有默契的都點火鍋!
我是千年不變的酸菜鍋,湯頭真棒,好好吃哪!!!!!!!
佳苓的起司鍋 湯也好濃好好喝噢:D
不過火鍋份量好多,大家都吃撐了那樣!
吃到最後都在嘆氣 阿哈哈!

吃飽飯就是瘋狂的拍照啦!
整個就是分只想休息的老人組跟瘋狂拍照的young young組XD


續攤去看燈會煙火,人潮超可怕,車位超難找!
找到車位趕緊跑去卡位看煙火,剛剛好看到:D
超美的,比夢時代煙火還美耶 哈XD

煙火很長,錄影錄得手很痠哪 哈
影片都是我和李柏儀的對話聲吧XD

李柏儀很無聊 看完煙火還整路人 一直欸欸欸的叫 哈哈
整個就很想跟她撇清關係 不認識不認識XD

看完煙火我們就往真愛碼頭移動啦!!!
跟鳳君又玩了一次好玩的遊樂設施XD
然後跟鳳君佳苓去坐了摩天輪:)
晚上的View超美的,風吹來涼涼的也好舒服! 感覺超好^^
除了.............在下面瘋狂吶喊人家名字的瘋子之外!!!!
超瘋狂啊樓下的女人,狂叫名字又很大聲尖叫!!
整個就很不怕丟臉欸 哈哈!

噢對 我可沒說那兩個瘋子是小花柏儀哦 哈哈XDDDD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