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常客 中年男子,
常常會帶著一個小姐一起在麥吃早餐。

今天常客先到,吃早餐吃到一半,突然拿著影劇版頭條來櫃台問我。
上面是一則關於情人節前夕藝人會打算怎麼過blah blah...的新聞。


他:他上面寫的情人節是什麼時候呀?
我:哦哦,2/14呀!
他:國曆嗎還是農曆?
我:國曆^^!
他:哦哦,謝謝耶:)

然後我開玩笑問他要幹嘛?
他很靦腆的笑說:我要買東西送她呀:)

霎那間我開心的笑了:)

通常上了年紀的男人,對於什麼節日的應該都不太Care才對!
可是這個常客,他可以看到報紙然後放下早餐急忙的跑來問我情人節是什麼時候!?
這種像熱戀中的小男生才會做的舉動,真的好可愛耶!

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用心。



後來看到那位小姐走進麥,我看著她對她微笑。
那時候我好想大聲告訴她:小姐 妳真的很幸福哦^^
但我忍住了,我想還是讓她自己去體會一下情人的用心吧:)
這樣才有surprise嘛,是不是!


其實只要遇到對的人,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