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噢噢噢

今天上班鬧了個大笑話哪哪哪


事情是這樣的........(如此這般這般如此)




今天中午在備餐,
剛好那筆的客人兩個鳳梨派現炸要等。
客人先過來拿已經準備好的產品過去,
這時候我剛好聽到客人在用台語對談說"阿鳳梨酥還沒好?"

背對他們的我聽到這句話也沒想太多
接著 接著我就很自然.....

很自然的對著廚房大喊說...........................


請問鳳梨酥還沒好嘛??????????????


尬的!!!!!!! 喊完這句話我整個就發現糗了 真的糗了
結果就聽到大家也太有默契的齊聲複誦我那鳳梨酥三個字!!!!!!
接著大家都笑翻~~~~~~~
然後一直說麥當勞啥時有賣鳳梨酥我們都不知道也!!!!!
真是太機車啦你們
不過我整個也太北七了就是XDDDDD


許祖華更是機車 從我在櫃台就一直笑我笑到我走進去廚房還在笑!!
一直說 鳳梨酥好不好吃啊 鳳梨酥做好了沒呀 在等鳳梨酥齁 整個狂ㄉㄧㄤ欸!!!!!!!
然後佳苓就一直在廚房狂笑 齁齁齁 真的是機車男一個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