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遇到一個扯到不行的奧客!!!!


他點了超值早餐滿福還有熱咖啡。
因為有了前車之鑑,
所以即使看到他嘴型是這樣講沒錯但我還是複誦一次他要的東西!
"滿福嗎? 熱咖啡嗎?"
他還點點頭說!!!!!!!!!!!!!



結果扯的事情來了。

他把那杯熱咖啡喝完以後,把空杯拿來櫃台!
鳳君問他要續杯什麼?? 他說紅茶。
鳳君又問他 那你的茶包呢?? 他指著我說我沒給他茶包!!!!!!
我說你剛剛說你要的是熱咖啡。
他說不是他要的是熱紅茶。

Cow!!!!!!!!!


鳳君問他說那你剛喝完一杯 喝不出是咖啡紅茶噢?
他說喝不出來!!!!!!!!!

請問是味覺有問題嗎?
都喝完了一杯熱咖啡居然說喝不出來是咖啡紅茶?
光是沒喝看顏色就知道了好嗎 更何況是喝完一整杯!!!
自己都不會覺得太扯嗎??
這麼會扯不會去扯鈴啊!!!!!!!!!!!!!


是有窮成這樣嗎?
一杯30元的熱紅茶的錢也要這樣摳!!!!



上次也是,上次我跟麗玲都在櫃台!
他明明就說他要的是豬滿,麗玲也聽到了哦!
結果他吃了一口又拿回來說他要的是滿福欸!
去你的ooxx咧..是卡到陰是不是啊!!!!!


看來下次幫你點餐需要帶隻錄音筆在身上才是。
嗯哼。



早班孩子們請自己注意一下!
別被他這種爛招數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