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個外國客人來點餐,
雅馨接的,她想問他要單點還是套餐?
於是她很天才的問那外國客人:Are you single? 
哈哈,聽說那外國客人很錯愕的看著雅馨那樣。
超妙的,那外國客人一定心想我只是來點個餐,幹嘛問我是不是單身啊XD


well..
我的期中考要到了說>"<
真擔心我的微積分...
還有conversation到底要問些什麼呢><
真煩惱..


昨天帶多多出去玩真開心:D
我們去哈瑪星鐵支路那邊走走玩玩,那邊現在有辦活動呢!
而且晚上超美的!! 有綿延1400公尺的鐵路星光大道,
晚上可以去那邊散散步,聽聽歌,聊聊天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噢:D
不過昨天跟多要離開麥當勞去玩的時候,
祖華還誤導多多,叫多多跟他說帥哥掰掰!!!!!
噗 幹嘛這樣自己安慰自己呢 孩子XDDD



哈 今天我哥跟他的新女朋友
很誇張的帶著遲來快一個月的生日禮物來找我!!
也太晚了吧這傢伙>"<。
是一條項鍊,他拿出盒子的時候我有嚇到一下...
我以為是那個被丟掉的東西= = 想說怎麼被撿回來了>"<
還好不是...盒子也太像了吧XD 害我心臟少跳好幾拍耶= =


呼..
聽說明天督導又要來了= =
好愛來我們店耶..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