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上到晚上六點才下班。
大家都很訝異我怎會上到這麼晚:p

今天感覺超忙的,上班開始接備餐就沒停過。
一筆接一筆的備,到後來都有備到要瘋掉的感覺 哈。

然後有發生很好笑的事,害我笑到沒力
就董文祥說要大號杯,當時貞岑媽是飲料站
我就說要一個大號杯,結果她大號杯裡裝了冰塊以為是有人燙傷
董文祥不知道裡面有冰塊,就很粗魯拿過去
結果冰塊灑了整個調理台,哈哈,看到董文祥那錯愕的臉整個就是覺得好好笑
超白癡的剌:p

吳育綸也很好笑,在櫃檯點餐點到客人問他:你是新人齁?!
哈哈哈,整個就有弱掉的感覺啊XD
還有他超瞎的,手不知道是卡到還怎樣 哈
人家明明只要一隻蛋捲結果他按大杯可樂才又銷單按回蛋捲,
第二筆更誇張,要兩隻蛋捲 按到勁辣去 哈哈 害我備餐看到他打的單一直笑

今天還去漢神跟383調撥,謝謝錦薏陪我一起:D
到漢神那停紅綠燈的時候,遇到一群學生辦活動。
要我們跟他們give me five,讓他們拍照 然後送我們一把扇子:p 超妙的!


最後上班上到五點半的時候,明惠要我跟函瑩猜拳 贏的可以先下班
結果 我為什麼要出布呢!!!!!!!
出布之後就是聽到明惠殘忍的宣布說:認命的接客人吧XD
哈~猜拳運不好就是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