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六點半的班 

快要六點就被挖起來了 

這對於前一晚依舊是晚睡的我 

是個極大痛苦的煎熬... 

我還邊換制服邊閉眼偷睡 

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後面趴著睡一下下 

然後到公司又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麗娟說收銀機壞了 打不出發票!!!!! 

也就是說 我們都不能按收銀機 只能用手記!! 

超累 一整個早上 我和麗娟就一直重覆笑笑著跟客人解釋同樣的話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收銀機壞了所以沒辦法給您發票 直接幫您結帳好嗎"
 "或是可以請您晚一點或是下午過來領發票 不好意思哦" 

好累耶,講到後來都僵了!!! 

有些客人還會覺得不高興,

不過也只能請他們晚點再來拿囉!! 

然後一直重複記本子 記客人買了什麼 

到後來我都學聰明 客人邊點我邊記這樣就不會忘啦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忘記一些飲料或是漢堡 

還要轉過頭來問客人說 阿你飲料是@@? 

我都覺得客人都想拿餐盤丟我了!!!!!! 

麗娟也超忙的啦,一直要打電話找督導要密碼 

結果他到了九點多才起床= =" 

麗娟還打電話打到沒電問發票機的問題打到手機沒電!!! 

總而言之 早上真是累死我們了>"<

 不僅考驗我們的記憶力還有耐力 

有時候還會突然忘記 阿這是要+多少錢~"~? 

呵呵呵 真是的>"< 

不過還好有順利的過去了 

早上也沒太大rush  

不然這時候碰到RUSH 會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