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才剛Fun暑假我們就做了一件既青春又熱血的事

騎機車當天來回墾丁 



而且當天騎車的範圍超大的,
從高雄騎到恆春,又從恆春騎到滿州,到港仔大沙漠,又回恆春才到墾丁!


沿路的毛毛雨一點也不掃我們的興致! 
從高雄到恆春快兩小時就到的速度連自己都傻眼XD

一路上看到很多卡打車似乎也是往墾丁方向走就覺得好熱血啊,
很想跟他們吶喊加油啊XDDDD,我也很想趕快完成這個夢想


到恆春繞了繞海角的景,阿嘉的家原來不過那樣而已!
入內參觀還要50元清潔費也賺太大囉..

然後本來有人想到出火去吃他個爆米花,結果爆米花沒找到反而吃了烤玉米



港仔大沙漠32.8KM 你好遙遠,從恆春騎去真的不是一小段距離而已,
跨越好幾個小鄉鎮,又繞了好長好長一段山路才看到你!



初體驗飆沙超酷,很刺激,叫的很嗨很嗨!
風大到每個人都像瘋子一樣,雖然狼狽但是好玩嘛:D


中餐三年九班,是去年就看到人家介紹的餐廳,看我心繫了多久
很特別復古的一家餐廳,小學的課桌椅,黑板,風琴都讓人好懷念小學生活:D




下午到了後壁湖 水上活動四合一,
把原本的甜甜圈換成了香蕉船,理由是老闆說甜甜圈翻很大!!!!
大力水手根本是拿來訓練臂力用的,手拉不緊就是掉下海!
水上摩托車前面的教練就像汪洋中的一條船,儘管千百不願意你還是只能抱他抱緊緊XD
快艇坐得我頭暈暈,不翻的香蕉船其實跟坐在快艇上沒兩樣XD




到了M稍作休息,我們簡直把M當作自己家了
很悠閒的喝飲料聊天拍照,很棒很棒,渡假就是要有這種悠閒的感覺:)



晚上的墾丁大街越晚越擠人,Buy最多的通常不是我XD
我很冷靜的買了想買的東西就收手



晚上快九點啟程回家,過了大概車城後路燈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不是沒路燈,就是有了等於沒有裝飾用,偏偏沒路燈的路都是危險的彎路。
無奈的只能用時速40經過那些危險路段,根本飆不起來!!


快到高雄的時候經過了一個橋,可惜的是忘記它的名了。
一上橋的時候讓我們都驚呼了一下 看到的美景不輸其它地方的夜景耶!!
下橋的時候近看才發現那邊都是工業區,不過遠看真的超美的



凌晨12點多,回到我家,結束了我們的熱血墾丁一日遊
真開心我們一起完成了這麼殺的事
騎完機車衝墾丁,下一次,下一次就是卡打車衝墾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