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衝墾丁看日出一直都是我和錦薏的小小心願
每次計畫跨年時總會想衝墾丁看個第一道曙光,
卻總是卡在交通呀等等的問題,一直無法成行!



這次會決定要衝是因為跟Bower看到一篇文章,
讓我們決定我們要把握當下去完成想做的事情!
不能永遠都只是在"想",而是真的要起身去"做"。
此時不做,更待何時呢




凌晨兩點我們很熱血的出發了

出發那天我從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上班到出發前都沒再睡過,
晚上還是照常去飆飛輪,想說我的熱血可以抵過周公的邀約XD
結果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haha。

一開始精神還算ok,到後來我ㄧ度沒意識,壓根忘記自己是坐在機車上!
真是辛苦騎車的Bower了,又要顧前又要顧後的XD


去墾丁的路上路燈依舊在節能省碳,不亮就是不亮。
唯一照亮馬路的就是閃電先生了= =
然後就在快到恆春的時候居然下雨了 一開始想說只是飄雨應該還OK。
沒想到雨越下越大,就這樣毀了我們的日出了:(



中午過後天氣居然異常的變好,太陽好大




我們到了滿州茶山吊橋體驗獨木舟

第一次划獨木舟感覺好新鮮噢
但我不知道是肢體殘障還怎樣,怎麼划都不太順XD
到後來我根本沒什麼在划只負責拍照,haha。

在獨木舟上愜意的看風景聊天,享受難得的悠閒感覺真棒呢





最南點,
太陽毒到我們一度想待在步道不想走出去XD

謝謝路人幫我們拍的合照,第一次看到這麼認真取景的路人
只可惜照片拍糊了,不過還是很喜歡呢,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嘛!!



墾丁大街上想找個有冷氣又可以吃冰的地方真難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了M,喝飲料稍作休息!!





接著去關山看日落,原來關山有個可以觀景的平台我們都不知道!
因為每次我們都是到日落咖啡看日落的XD

觀景平台那裏好多人哦哦哦,
也有好多專業的攝影師帶著腳架等拍日落呢!!


只可惜天氣沒有很好,日落都被雲給蓋住了!!
等了很久才看到一點點日落><






晚上的墾丁大街,終於吃到抹茶冰淇淋
上次跟佳苓看了好久結果都沒吃,haha。
抹茶味很濃很好吃呢!!! 可是融化的好快啊><
害我都不能悠閒的品嚐它







這次雖然沒看到我們想要看的日出很可惜><
不過這趟旅行還是玩得很愉快呢:)



真開心我們一起抓住了夏天的尾巴




最後,
謝謝Bower帶我們去旅行,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