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標準的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一天 哈 

本來預計早上八點就要起床去吃早餐

 結果大家睡到九點半... 

哈 大家馬上衝起來刷牙洗臉衝上去餐廳 

因為飯店早餐時間只供應到早上十點>"< 

起床的時候腳超痛的啦..由其是腳跟的地方痛到不行:( 

飯店提供的早餐有中式也有西式 都不錯吃呢:) 

柳橙汁也超好喝 一開始我倒飲料的時候還拿到破掉的杯子!! 

錦薏跟虹玉還很訝異的說為什麼我的杯子比較小@@?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拿到破掉的杯子啦>"< 有夠瞎的.. 

大家吃飽喝足以後我們就回房間繼續休息啦 

因為還要等錦薏姐姐來找我們 哈 

在房間看了一下很瞎的卡通之後又小睡了一下 嘻

 於是原本預計九點半出門的我們 12點才出門 哈哈XD 

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淡水 坐好久喔 超遠的 坐到我都暈了>"< 

到了淡水站以後我們就去租協力車囉 

我們在33度的大熱天在淡水騎著腳踏車.. 

超艱辛超刻苦超哀怨的啦>"< 

騎了好久好久才騎到了淡水漁人碼頭=口= 

騎到那邊又得知一個壞消息 就是協力車不能騎進去... 

真奇怪 腳踏車可以進去協力車就不行>"< 

協力車也就才多那一截而已是差多少= =?

於是我們就步行進去漁人碼頭了

麗玲跟虹玉兩個先陣亡跑去喝東西吹冷氣

我跟錦薏繼續往情人橋前進>"< 一路上真的超熱 天氣這麼好幹嘛= =

不過踏上情人橋的時候我們都很high

but 有個某某人阿 澆了錦薏一頭冷水 哈 欠揍!!!

情人橋上還有新婚夫妻在拍婚紗照呢 超美的

我還幫一對情侶拍了照片 我覺得拍滿美的阿 哈

看完情人橋之後我們就下去找麗玲他們囉

他們居然給我吹冷氣喝冰沙= = 悠閒對比我們的狼狽!!

冰沙也超貴的 140元的芒果冰沙 您喝過嗎!!!

在裡面休息完以後我們就又騎著我們的協力車苦難的騎回去囉

騎回去還滿快的呢 感覺一下子就回到了捷運站了

還完車以後我們就去找間有冷氣的地方休息一下囉

天氣真的是好到太折磨人了....

由於計畫趕不上變化的關係 原訂行程八里就沒有去了= =

等錦薏姐姐來以後我們就去逛老街了

先去買了魚酥 然後去買鐵蛋 接著去吃超好吃的吻仔魚鳥蛋!!!!

真的很好吃耶 每口都吃的到滿滿的吻仔魚

很後悔怎麼沒有多買幾隻 哈 只吃了一隻 我想再去一次淡水啦>"<

後來就逛老街買了一些紀念品 還吃了很好吃的烏賊呢^^

後來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走回去捷運站準備要去西門町囉

這時候發現我兩肩都曬傷了 我都不知道>"<

坐去西門站的捷運上我們都在睡 但其實睡不太著因為很吵= =

出了西門站就有感覺到西門町的熱鬧了 哈

超多人的 而且好有日本新宿&原宿的感覺!!

我們到處逛了逛 也買了不少東西 哈

還有還有 來西門町的重點就是阿宗麵線啦!!!

超久超久沒吃了 記得上一次吃都是小時候的事情了>"<

還是一樣的好吃呢

吃完以後再逛一下我們就回去囉 要準備回高雄了!!

原本預計要搭八點多的高鐵回到高雄十點多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 哈 所以我們改搭十點多的高鐵回到高雄12點

我們的高鐵初體驗很High很好玩耶 一路上都沒有睡

我跟錦薏嘰嘰喳喳的聊回高雄 哈 沿途還有接到好多通電話

有些一接起來喂~~講沒幾句就又進去隧道收不到訊號了

哈哈 有人都想拆高鐵了XD 超好笑的啦!!!

我們整個就是這樣忙碌的回高雄 嘻嘻

結束了我們的漫遊台北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