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行程好滿好滿

11號凌晨才從台北回到高雄   12號凌晨又搭夜車上台中

哈 簡直就在挑戰極限阿我們

凌晨2:15分的統聯上 只有我跟錦薏兩個人

加蛋很機車 還叫我不要往後看 等下看到什麼什麼的

很壞耶 嚇我= = 錦薏說也是賴先生敢這樣講會打他 哈哈XD

第一次坐統聯有不好的印象耶 車子不太好

一路上一直晃一直搖 這樣是要怎樣睡啦= =

我根本都沒有睡著:( 整個處在很累很累的狀態下..

凌晨五點到了中港轉運站 在那裡等公車等到6點= =

我都快瘋了..等個公車等了一個小時=.=

統聯唯一的好處是他的票根可以免費搭乘一趟台中市區公車

省了一趟公車錢 6點半左右到了台中火車站 先去M買了早餐

之後轉搭區間車到成功火車站 原本預計出了成功火車站要步行進去成功嶺的

結果一出車站那些計程車司機一直纏著我們啦 都不讓我們走路 一直說很遠很遠

後來他們找到另外兩個也是要去成功嶺懇親的人跟我們一起搭車進去成功嶺

一個人50元 該說這些司機人太熱心還是怎樣呢 不過也省了很多走路的時間跟體力

因為真的好遠哦...一號門到二號門真的有好長好長的上坡=口=

也是用走的我想我們會哭著走上去吧...這時候要感謝那些計程車司機 哈XD

因為坐了計程車所以到成功嶺的時間比我們預計得早很多

可是到成功嶺裡面發現已經有很多家屬都到了耶 大家都好早喔!!!!

找到了大頭的連上就拿證件簽名換他出來囉 大頭真的不是普通的慢耶

人家在樓下喊了N遍的105 105 105 大頭才跑下來>"<

看到大頭就覺得大頭有變耶 哈 要不是聽到他叫我 我可能會認不太出來這是誰

頭髮被剪得好短哦 整個就越來越男生 哈

大頭帶我們去找到位子之後就開始吃我們的早餐囉

邊吃邊聽大頭講他的苦難史XD  真的被操得很慘耶他

可憐的孩子 要繼續加油撐下去哦 給妳力量!!!!!!

之後我們移戰到成功嶺的餐廳 那邊比較涼 有電風扇可以吹

到了這時候我差不多已經24小時沒有睡了= = 眼皮超沉重都撐不下去了

我趴了就睡死了 錦薏也是 我們在裡面睡了滿久的樣子

睡到被他們營長的超大聲麥克風吵醒 因為懇親座談會開始拉

他們營長講話滿好笑的XD 後來的表演也很好玩

超會苦中作樂的啦女兵們!!!!!

後來大頭去集合打掃之後我們又繼續趴著睡 哈

睡到大頭姑姑來我們都不知道>"<

之後差不多12點快1點 他們就集合放人囉

大頭終於可以放假了

大頭的姑姑知道我們要去逛一中街

還叫計程車直接把我們送去 人真的超好的耶

到了一中街逛的時候 大頭的大包包霎那間是個纍贅

因為又大又重 背著走很累 而且又不方便

還都找不到置物箱>"<

大頭就這樣辛苦的跟我們一起逛街 哈

我跟錦薏買了新包包 是一樣的哦 他的是紅色我的是PINK PINK

大頭也買了一隻新手錶 超適合他的 也很好看呢

中午找不到一家有冷氣的店面可以坐 最後跑去吃三商巧福

吃那個難吃又沒有牛肉的牛肉湯麵

害我一點食欲也沒有 65元耶 我吃不到一半= = 好浪費喔>"<

吃完我們又繼續逛 後來逛到下雨 我們就離開了

也是時間夠的話真想順便去逛逛逢甲呢~"~

沒關係 下次我們再來

之後計程車把我們直接送到和欣客運 我們就去買票等車回高雄囉

還是和欣的比較舒服 我從台中睡回去高雄耶 本來想看個電影的 不過實在太累了

 大頭說他都沒睡 真可惜了這舒服的椅子 哈


回到家大概晚上八點多快九點 洗個澡用個電腦就跑去睡了 躺了不久馬上睡著

整個這幾天有被操到的Fu  哈 辛苦了錦薏 也跟著我一起累

大頭放假要好好珍惜唷 收假回去也要加油 撐過就好囉

等你結訓假回來一起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