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05-100307

我們去了嘉義阿里山♥♥


我想我們真的好青春又熱血

居然可以在星期三決定地點和天數

隔天下班後我就迅速訂好房

星期五我們就在目的地了!!!!!!!!


哈哈,真的好不可思議哪
我們第一次這麼這麼衝耶



雖然車票來不及訂

結果陷入來回都只能買到站票的窘境

但我們的旅程依舊好開心的對吧






久違的阿里山

跟看到小時候來的照片完全大不同

去的時候剛好接近阿里山的櫻花季

看到好多櫻花好美好美哪

一整片的櫻花真是殺記憶卡的好地方!!!!

腳架拿出來又收回去 Repeat再Repeat

最後索性不收直接拿著走比較快哪





我們終於在玉山看到我們的第一道日出

把上次墾丁沒看到日出的遺憾補回來♥♥♥♥♥♥

我們那台看日出專車剛剛好3+1對Couple好妙

看日出專車頓時變成幸福專車閃死司機了

和好多人一起看日出的感覺真的好熱鬧

我喜歡日出要出來的剎那大家一同歡呼的那個feel




原本不在既定行程內的奮起湖

因為我的嚷嚷說想去

所以最後一天我們就加碼到了奮起湖♥

雖然停留時間短 沒辦法好好欣賞奮起湖的美

也因為吃飽了沒辦法品嘗有名的奮起湖便當

但我知道我們還會再來的 Right







Dear Bower


我們的旅行好愜意對吧

就像你說的就是一趟好輕鬆好放鬆的旅行哪

想去哪就去哪 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想什麼也不做也可以


謝謝你懂我的嗜旅行成癡 帶我去旅行

謝謝你總是好重視我的需要 照顧好我的一切

喜歡拍照就陪著我到處設腳架到處拍照

走了一天走的腳好累了回去還幫我按摩腳

人太多沒地方設腳架就當起我的人肉腳架

只因為我的嚷嚷說去阿里山沒去到奮起湖好遺憾

最後一天就真的直接實現願望帶我去奮起湖

oh 所有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 .



嘻 我想我真的擁有一個寶








期待我們的下一站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