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 6
也許我該慢慢學習get used to it..




嗯....有點low。
以為的總和實際的有著大大的差別
或許沒期待的日子偶爾反而是種期待!


不習慣太安靜的空間
就讓KKBOX一直說話吧.....



寒冷的天氣似乎讓人連心都冷了起來..




500 days of summer
正如同影片開場就說著,
"You should know up front, This is not a love story."

沒有所謂的絕對,事情也總有許多可能.
就像在愛情裡,我們有時Tom,有時Summer。







論文寫作的期中成績出爐!
該感謝上天成績沒有我想像的糟,
不過outline這種東西真是扼殺分數的罪魁禍首(汗)




禮拜四的夜晚,差點又回不了家...
還好有親愛的載我下山到車站!
第一次下課坐火車回家感覺還真新鮮,
回到家就接到溫暖的關心電話,真教人窩心:]



謝謝妳,
讓我知道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