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 4
喜歡你握緊我的手 帶著我一起走:]




在被沉重的期中考週折磨過後
我很慶幸你已經來到我身邊陪伴著我


聖誕夜怪譚總算是看到你了!!
包場的電影院還真是高規格的禮遇:p


真愛碼頭的街頭藝人肢體動作好喜感
不過演奏真好聽 好讓人沉浸在他的音樂裡





難熬的兩個presentation總算在本週熬完!!
語言學那一堆英文字也努力的寫完在考卷上!!


不過我還有難關還沒過
緊接著還有英美文學和英文論文等著我





老天爺
請給我一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