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二你就要去當兵了....

時間還沒這麼接近以前

都還可以灑脫的覺得自己好像很獨立 一切都OK的

沒想到隨著時間的逼近

才突然意識到 你就要這樣消失好幾個月...


雖然我們不是那種形影不離的相處 但我們的心總是那麼的接近

每天少不了的亞太 簡訊Send到爆炸

發生任何大大小小好笑不好笑的事 總是要第一個告訴你

你也總是就這樣一路陪著我走 呵護著我 承受我所有的情緒

哭了 受傷了 你比誰都還著急還心疼

想去哪裡要做什麼 你也2話不說的陪著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朋友都說你真的好疼我 每一次我都回說哪有 可是心裡卻是好深好深的甜

你真的對我那麼的 那麼的好

好到 我突然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要怎麼一個人過生活





最近真的哭慘了我

一想到身邊會沒有你陪伴就瘋狂掉淚...




你這個心機很重的傢伙

都這麼默默的對我好

平常都不覺得你那麼重要的>"<

害我現在想到就痛苦的要命




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會努力把自己照顧好..

不讓你擔心>"<








Dear..

AS YOU KNOW......

我真的 真的好捨不得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