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Casio EX-Z280我人生中的第三台數位相機



其實早就嚷嚷著想換相機好久了
原本正在服役中的SAMSUNG S630 雖然不差,但缺點就是太耗電了!
當初在買的時候沒看清楚,還以為是吃鋰電池的相機><
算算這幾年花在他身上的電池錢都快跟他身價不相上下了(汗)
再加上它太有份量了,帶它出門又得附加帶著一堆電池。
放在小包包裡帶出門都會是個小小的負擔。


Casio EX-Z280是今年提前收到的生日大禮
來自我們家美麗又大方的三個安替


to my surprise...
這真的真的是讓我驚喜又感動的一份大禮呀!
收到禮物的當下,差點就在餐廳裡面飆淚了

還好我ㄍㄧㄥ到回家才偷偷的流下感動的眼淚



而且不得不提一下,我們家安替簡直是神呀
一送就正中人家的愛
這台廣角美顏機我看好久了耶!不管外觀還是功能都讓我好心動呀
看了再看看了再看,就是沒膽毅然決然衝動的買下它


沒想到真的入荷了




真的很謝謝我們家三個安替的用心>/////<
我會好好珍惜



Dear aunt ~
其實妳們給我的愛就是送給我最珍貴最好的禮物了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