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很久終於來到我夢寐以求的612號月光海洋拉
生活+提供的路線圖讓我覺得問路人還是比較快啦^^"
612號月光海洋隱藏在一個社區內,不注意看是找不到的!
像我就經過了第二次才看到,噢 原來在這裡= =!!

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進去後坐下來看menu才知道我們錯過用餐時間了,
所以沒有提供餐點,這對已經很飢餓的我們真是錯愕!!
本來就是打算要順便來吃點東西的><"
店員說,我們可以買麵包進來吃!!
可是我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去哪買麵包於是作罷了!!
我們看menu看很久,那店員都不敢太快上來幫我們點餐~
我點了"草莓香蕉冰淇淋冰吸" 本來很想跟店員說可不可以不要草莓!
因為覺得草莓+香蕉感覺很怪,但我怕被店員拖去打所以很忍住不說 哈哈
錦薏好像點了柚子茶之類的,一個喝冰的一個喝熱的 極反差:p

我們才剛坐下不久 就接連又來了三桌客人~
我們是招財貓麻? 哈,我們來的時候只有兩桌客人感覺很冷清那樣!
本來想說沒客人我要盡情的站起來拍我的照說~
結果別的客人就進來了! 只好含蓄一點的拍啦!!

我好喜歡612裡的擺設裝潢,好夏天!!!
衝浪板的擺設感覺很特別,讓我很想就這樣帶著一塊衝浪板飛奔到墾丁去!!
可惜我不會衝浪就是了 哈!!

回程的時候我發現生活+的地圖根本就是帶我繞遠路呀!!
因為回家的路我走得很順又比較近耶!!
終於知道612位址了,下次要去就方便多囉:)

下次我們去吃他們的餐點啦!!! 哈 沒吃到(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