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的網誌
原來我們創造了這麼多的回憶
從我進麥當勞開始到現在

我們總共一起參加了麥當當活動4次
    一起去了3個地方兩天一夜遊
    一起去了11個地方一日遊
    
還有好多好多…

陪我渡過我的18歲生日
陪我去參加星光的徵選會
陪我一整夜不睡一大早去排隊參加星光幫簽唱會
陪我去參加有星光幫的一些活動
都陪我一大早就出門很晚才回家

謝謝妳 真的 :)

看了妳的網誌超感動的
又哭又笑 超白癡的><


回憶真美

希望我們可以再創造好多好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