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09 22

今天六點20就起床了!!
吃完早餐以後就出門了~~
今天去我最想去的淺草雷門!!!!
看到雷門超開心的啦~~~>< 一直拍雷門跟雷門拍照 哈
走進去裡面一整排的商店街~~~
我們想說先進去淺草寺裡面看之後再出來逛~~
去裡面還有抽籤哦~~是小吉:)
應該是還算不錯啦!! 呵呵..
之後我們出來逛了~吃了可樂冰 滿好吃的耶!!
也吃了人形燒 裡面包的是紅豆 太甜了><有點膩
還去吃了炸饅頭~~我選原味誰知道裡面還是有包紅豆 太甜太膩><

炸饅頭裡面的員工很可愛哦!! 看到我在拍照 還搞怪讓我拍
帶了一附很搞笑的眼鏡 超好玩的!! 
拍完之後又恢復正常招待客人 哈哈 太好笑了!!!

逛完雷門以後我們就去坐了未來船
好熱 沒有冷氣 有冷氣的地下室被台灣團佔去了
不過上面比較好拍風景:)
但實在是太無聊了 到後面我也睡著了~~
直到要下船我才醒來~~這時還沒到目的地要轉船
第二艘船比較好 有冷氣 還是沙發椅 舒服到我一上船又開始繼續睡 呵
睡到台場:P
到了台場以後先去了AQUA CITY 5階的ポムの樹吃蛋包飯
他們的蛋包飯變化很多樣~每樣感覺都不錯吃呢~~

吃飽以後我們就到了富士電視台玩囉!!
25F的球型展望台可以看到彩虹大橋 台場 東京鐵塔的美景哦~~
再下來24F是現在強打的電影 HERO 
有看到木村拓哉裡面的辦公室 還有戲服
看到木村拓哉的辦公室就想笑 他真的很愛買電視購物欸 買一堆
還有其他演員的展示都有:)
7F展示一些跟攝影棚有關的東西 還可以看到有人在裡面錄影哦:)
5F裡面都是跟卡通有關的東西 哈 還有新的小丸子家庭耶!!
再來1F就是玩一些小遊戲的地方了~我們到全家裡面買飲料坐在那邊看HERO預告片~
休息夠以後就去坐無料公車逛台場囉~~~
我們坐到Venus Fort下車~
Venus Fort裡面很特別噢..
以17~18世紀的歐洲街景為主題的購物公園
天蓬佈景也會隨著一天的時間做變化:)
還有噴泉廣場~~真的很美!!..

之後我們坐車回到了台場海濱公園 拍自由女神和彩虹大橋
很多攝影愛好者也都在這裡拍照呢~~
彩虹大橋真的超漂亮!!
在這裡拍完以後就坐電車到汐留了~~
這電車很好玩 是無人駕駛的電車~~
我們坐在第一車廂感覺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哈 刺激
我們到カレッタ汐留46階看夜景 我們就坐在窗邊那邊拍夜景 超美的!!
本來沒有很多人到最後居然一堆人在後面看我們拍照 感覺亂怪的 呵~~
拍完以後我們就坐車回池袋啦~~晚餐吃光麵 一直都沒吃到最後一天吃到了:P
吃完我們就走路回飯店整理行李了~~
整理行李超累的...比來的行李多了好多 整理很久才全部整理好
宜娟整理最久因為她買的東西最多>< 呵呵 我們都超怕會行李超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